自我生活

相爱这件事太难了,不,连相互理解都很难。

这是我被Alex冷冷一句heartless之后的一手感想。

如果专注于自己的世界是冷血无情的话我无话可说。开始的开始,我已经坦白一切,我大概没有旁人那种热烈相爱的激情,我最兴奋的时刻,都是独处时的静谧,独处时毫无遮拦的妄想总令我口干舌燥。可是我很难把这种情感投射到现实中的人身上。

纪念日什么的,我已经很配合了,每次绞尽脑汁让这一天无比special,但在准备时我的内心只觉得焦躁,明明就是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一天。如果每次的纪念日只是为了花式play,那我们大可跳过那些繁琐的前戏,直奔主题。

这样的关系我很累,我早就清楚自己最适合独居,半推半就的缔结关系,现在喊停只会被更激烈的反扑。庆幸我拒绝了同居,我还有地方可以躲。我作祟的愧疚感,时常让我下定决心下次对他热情一点,然而最近每次的争吵,都将我的心沉得更深。

我郑重的写了一封分手信快递给他,他立刻打电话破口大骂,为什么这样呢?我大概也没有感受到他多少的爱,他大概也早就明白鬼才知道我的爱在哪儿。那为什么不分手呢?纠缠的最后,不过是绑住一个依旧没有热情的我。自知之明,我的身体也没什么可图,2年应该也腻了,依旧年轻的他完全不用在我身上浪费时间。

我大概沉静的思考了,我从不过问他的私人生活,共同好友屈指可数,大多数时间是他约好时间我们见面。只有第一年他生日我鬼迷心窍给过surprise。喂一颗糖能含这么久?

我大概是这样的,一个对爱不热衷的人半推半就接受了活力满满青年人的邀请,妄图让这个鲜活的生命为自己带来改变,然而自私的我在种种被灼烧后醒悟,果然改变什么是不需要的,我想回归自然的状态,于是我想要抛弃盲目的青年,但逃不过自我谴责,觉得欺骗了他人,痛苦无果,也不能解脱。

亲爱的这个词我几乎没有说过,直呼姓名没什么不妥。还是有开心的日子的,但我还是喜欢没有你的生活。这次,亲爱的,我们利落地说再见吧。

评论

© 虐妖大棒 | Powered by LOFTER